阿野小同学

真正的奢华是内外兼修

没由来的有点恹恹的情绪,听说明天就开始变得暖和了,我也就得给自己找点乐子。这一周闷在家里,看着电视上说全国的寒潮,南方都飘了雪花,我在北方还是依旧阳光明媚的干冷。家里的乌龟入冬以来从没吃东西,也不冬眠,反而好像力大无穷的每天爬来爬去。有时候我弹琴唱歌给他听,或者小声的跟他讲话。哎呀,人千万不要骗自己说他能明白之类的鬼话,我瞧他就是木讷讷的听不懂。我感觉他听我弹琴的时候高兴的玩水,可能人家因为听了这杂乱的声音烦躁着呢。倒是他旁边的两朵大红花开了几个星期还那么艳丽,在家里所有植物都快不行了的时候还坚持绽放。我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说了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生活总是过一过就乱一乱就要自己静心理一理。生活里平淡无奇,我只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。就这样吧,晚安,然后期待今天谁会来我梦中游戏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阿野小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