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小同学

真正的奢华是内外兼修

我真是一名不会起标题的女同学

网上评分9.1的美人鱼差点没给我看吐了要不是文章即使出场拯救我,我当即就要去给星爷寄眼镜片了。回来随手搜了个影评,哇塞我勒个去,这简直清一色的好评,大概说星爷不负众望延续了他的幽默风格,是一代人的情怀等等矫情到姥姥家的话,自己骗自己真的好么,明明所有笑点都是老梗,张雨绮那台词功力还说演技爆表,那个女一的新人基本不忍心吐槽,一个多小时的公益广告真的是创意满满呢。另外我要告诉星爷,放心,我绝对不吃美人鱼,爱护海洋环境人人有责(你看我还是那个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小女孩呢)

再说一下高跟鞋先生,其实最初让我看这个片子的时候我是拒绝的,因为不光是从演员到题材都是我绝对不会看的电影,然而,我还是去看了。我抱着吐槽以及围观烂片的准备,却猝不及防的在前五分钟内没有找到攻击点,这令我有点方。然而当我看到女主本应在国外未婚夫突然出现搞小三被女主撞见,男一男二性格不合颜值脱轨身份悬殊却强行建立友情二十年,女一失恋后被一帅t强行掰弯,男一女扮男装扮闺蜜全程不被发现,男一女一大闹婚礼秒变网红,等一系列毫无逻辑毫无剧情毫无意义的情节过后,我竟然觉得还挺好看,知道结局必然大团圆,中间设计的一些小插曲也搞笑中不知不觉让人进入情节,表演的自然不僵硬,虽然一直男扮女装但丝毫不犯尴尬病,这种不讲大道理,不用我天天剖析自我,升华人格,感恩生命,只是讲一个有些荒唐的爱情故事,看起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,更没有强行煽情部分看的非常舒服。
然而当影院灯都亮了的时候,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句话,让所有人都方在那里。
本片依据真实故事改编…
啊,真是荒唐。

再说一遍,我会关爱海洋生态环境,周先生不能因为我说你的电影不好看就说我没有爱心!我真的是常年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小公举呢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阿野小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